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足总否认联赛假球风波 廉政公署将介入调查

    新华社香港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香港足球总会6日发表声明,称足总将会向香港执法机构寻求协助,以调查近日爆出的香港足球甲级联赛“假球”风波。

    就近日足坛爆出的甲级联赛球队屯门普高队“打假球”一事,香港足球总会当日举行特别董事局会议,并在会后发表声明,表示将做进一步调查;如发现有违反规定的行为,对赛事带来影响,将提交纪律小组进行聆讯和裁决。

    足总主席梁孔德在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足总将要求香港廉政公署协助做进一步调查。他认为,目前还难以判定屯门普高是否“打假球”;足总重看比赛录像后,发现部分球员在比赛结束阶段没有尽全力,欠缺体育精神,因此需要进一步的调查。但球员有没有“打假球”,还需要更多的证据。

    梁孔德同时表示,之前他曾留意到球圈中有非法赌球行为,但暂时无法证明是否与打假球有关。

    屯门普高队3月31日在甲组联赛对阵愉园队的比赛中,在比赛结束前7分钟连丢4球,以1:5惨败。赛后第二天,屯门普高主力射手张天德在其个人博客上宣布退出足坛,原因是不满队友在比赛中放水,暗示有队友“打假球”。足总随即发表声明,要求屯门普高俱乐部在48小时内呈交解释性报告,以详细了解该事件。(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