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客战潜水艇名单 头号攻击手伤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了欧冠首回合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阵容名单,荷兰前锋范佩西因伤无法出战首回合比赛,而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可以及时回归。

  纳斯里在参加完上周的国家队比赛之后因伤不能出战上周末的联赛,如今伤愈回归,可以参加周中阿森纳对阵黄色潜水艇的首回合四分之一决赛。

  不过阿森纳主力前锋范佩西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温格本来希望他能够回归阵容,但是无奈,荷兰人还是被排出了18人名单。于此同时,爱德华多、迪亚比也无法随队出征西班牙。

  阿森纳18人名单:阿穆尼亚、萨尼亚、法布雷加斯、图雷、纳斯里、加拉、贝拉、沃尔科特、宋、德尼尔森、西尔维斯特、乔鲁、法比安斯基、克里希、本特纳、阿德巴约、埃布埃、吉布斯。(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