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暂定9月复出 基本无缘战8月柏林田径世锦赛

  竞报讯(记者葛晓倩)昨天,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刘翔将把这项9月20日开始的赛事作为他手术恢复之后的第一场赛事,这意味着“翔飞人”已经基本无缘2009年8月份的柏林田径世锦赛。

  自从3月8日从美国回国后,刘翔除了到北京参加政协会议外,剩下的时间一直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为复出做准备。

之前有消息称柏林世锦赛将是他复出的首站比赛,孙海平教练也表示如果刘翔能够彻底恢复并且成绩达到13秒20的话就有机会参赛。

  但是日前孙海平在谈到刘翔的恢复情况时透露,“刘翔6月份才能穿上钉鞋,距离世锦赛的时间太紧,时间上很紧迫。”于是,9月20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就暂时成为刘翔复出后的首站比赛。“现在我们根据时间和刘翔恢复进展,暂时是把黄金大奖赛作为复出之战,但具体到时候能不能够复出,还得看刘翔的恢复情况。”孙海平在该项赛事的启动仪式上表示,“缺席世锦赛是为了确保他伤势恢复稳定,避免复发的危险。”

  尽管缺席世锦赛会让很多期待刘翔复出的人失望,但就像新任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所说的那样,谁也不会强行让刘翔提前站上跑道,彻底复原并且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才是他最重要的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