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全场被动射失点球 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客场负蔚山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亚冠联赛E小组蔚山现代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于昨日下午6时举行,北京国安在本场比赛中浪费了两次良机,最终被蔚山现代以1比0击败。在同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名古屋鲸八主场以1比1战平纽卡斯尔喷气机。

  北京国安在亚冠前两轮1胜1平,与名古屋鲸八同积4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名古屋鲸八占据了小组头名位置,而北京国安依然保持第2位,蔚山现代则是在连输两场之后终于获得了一场胜利。

  力图在客场赢球的北京国安几乎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梦幻开局,比赛开始仅18秒,杜文辉接应后场长传头球摆向中路,无人盯防的乔尔·格里菲斯稍作调整后拔脚远射,皮球击中蔚山现代球门横梁后撞在球门线上弹出。可惜,北京国安仅是灵光闪现,蔚山现代在随后的大部分比赛时间里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在进攻中屡屡采取边路斜传中路的策略,高举高打发起冲击。第68分钟,蔚山现代终于将场面的优势转化为进球,金申旭头球摆渡,朴俊泰再将球敲至中路,在经过一连串的配合之后,阿米尔近距离扫射,北京国安门将杨智虽然将球扑出,但跟上的吴章银在门前补射得分。这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在这之前蔚山现代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并制造了威胁,都是神勇的杨智只身救险。

  决定这场比赛最终结局的时刻发生在第84分钟,陶伟在前场拦截成功后将球直接传到禁区,乔尔·格里菲斯争抢落点时被身后的李东元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黄博文主罚点球却被对方门将金勇光扑出。北京国安由此失去最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

  这场比赛,蔚山现代与北京国安的射门次数之比为20比7,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之比为27比12,在各项数据中,北京国安仅在犯规次数上以12比9超过对手。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赛后表示:“可能因为客场的原因,我们的球员更多地是想守住球门,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我们的队员没按照我们正常的情况打出应该有的水准,下半场比赛我们进行了调整,但没能打出效果来,反倒是失球后放开了手脚,并且有了进球的机会,但很遗憾没能把握住。我们还有3场比赛,我们只要赢下两个主场,就有希望取得小组的出线权。”

  被寄予厚望的黄博文在比赛中射失点球,李章洙解释说:“我们从替补席指定了另一个队员去踢(点球),但他(黄博文)已拿球走向点球点,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有些失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