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与阿圭罗情投意合 穆里尼奥钦点巴西两妖人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是国际米兰最近的焦点人物,他的动向受到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球队1比0击败乌迪内斯。不过,国际米兰的引援工作并没有因此暂停。《慢镜头》和《足球市场》同时透露,阿圭罗与蓝黑军团的关系,从以前的单方面感兴趣,变成了现在的彼此吸引。

  西甲进行29轮过后,马竞排在第六位,落后第四的比利亚雷亚尔5分。换句话说,要想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拿到下赛季欧冠的门票,床单军团需要艰苦卓绝的努力。要知道,在他们身后还有虎视耽耽的马拉加和拉科鲁尼亚。《慢镜头》表示,一旦马竞冲击下赛季欧冠门票失败,阿圭罗将肯定离开卡尔德隆球场,而他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就是国际米兰。除了国际米兰对他倾心以外,他的岳父马拉多纳与莫拉蒂有良好私交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足球市场》认为,现在国际米兰最大的困扰就是钱,阿圭罗的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莫拉蒂能否狠心拿出这么多钱,现在看还是个未知数。另外,马竞队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是国际米兰中意的对象。接连对床单军团两大主力下手,怀恨在心的马竞势必会借机敲竹杠。

  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这个夏天可能会更加强大,但穆里尼奥个人却历来喜欢巴西人。在波尔图时,他手下有德科,在国际米兰,他又与阿德里亚诺、塞萨尔、麦孔、马克斯韦尔战斗在一起。《慢镜头》透露,穆里尼奥接下来还打算填补一些巴西新鲜血液到国际米兰阵中。

  穆里尼奥希望这个夏天先买一名中前卫,即将年满24岁的圣保罗中场赫尔纳内斯就是他的理想目标。赫尔纳内斯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过,他被认为是巴西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AC米兰一度与赫尔纳内斯走得很近,但最近国际米兰又和他牵扯到了一起。圣保罗为赫尔纳内斯标价1800万欧元,但除了钱的问题,国际米兰要想得到他还得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因为想要得到他的球队实在是太多了。

  另一个被狂人看上的巴西人叫凯里森,他现在是帕尔梅拉斯的前锋。20岁的凯里森上赛季在科里蒂巴31次出场打进21球,今年冬季转会的时候,利物浦曾想将他签下,但其1200万欧元的身价让红军最终没能得手。随后,凯里森去了帕尔梅拉斯,在那里,他继续着疯狂的进球势头,如今已经有人开始拿他和罗纳尔多相提并论了。和赫尔纳内斯一样,凯里森的潜在买家也数不胜数。拿《慢镜头》的话来说,现在半个世界都在关注着他。(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马竞 | 阿德里亚诺 | 拉斯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