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吉诺比利本赛季因伤报销 马刺三巨头古登换马努

  由于吉诺比利本赛季因伤报销,德鲁-古登只能临时与邓肯、帕克组成新三巨头。他不负众望,得到自上个月加盟球队以来的最高分20分,帮助马刺客场99-89击败雷霆。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得更多,并且团结在一起,以弥补马努缺阵对球队造成的损失,因为他每个晚上都能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很全面的帮助,”古登说,“我们很想念他,但是只要我们能够像今天这样很好的做好补充工作,就可以恢复正常。

  邓肯25分15个篮板,帕克21分10次助攻,但是替补席上的出色表现才是他们击败克星最强大的力量。雷霆过去12场比赛只有3胜9负,但是与马刺的两次对决却都获得了胜利。

  在上月初被国王裁掉并加盟马刺的古登,今天获得了自加盟以来的最长上场时间,他14投7中,罚球6罚全中。

  “我和邓肯每个晚上的表现必须更加稳定,而且其他人也要有精彩的表现,无论他是谁,”帕克说,“今天德鲁打得非常出色。”

  马刺现在已经落在了掘金身后,而火箭、开拓者、黄蜂今天全部获得了胜利,因此马刺这场比赛不能有任何闪失。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

  “如果我们输掉了今天这场比赛,那会让我们陷入困境,因为他们是一支无法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古登说,“我们则将是本赛季连续三次输给他们。我们将会竭尽全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雷霆在第四节开始阶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邓肯发威,他抢下3个篮板,并带领球队打出10-2的攻击波。随着他在终场前4分53秒的补篮成功,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7-78。

  古登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跳投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芬利投中3分,为马刺锁定胜局。

  本赛季,没有吉诺比利,马刺的战绩是18胜15负,而如果他出赛,马刺的战绩是32胜12负。“后面的比赛将会变得很艰苦,”帕克说,“很显然,马努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不过你面临两种选择:要么接受挑战、要么缴械投降。”

  当然,如果古登能够坚持今晚的发挥,那么或许不用多久人们就会忘记吉诺比利。

  “古登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推动,”邓肯说,“他完成了出色的工作。虽然他仍然在适应我们的进攻体系,但今天真的爆发了。”

  此役获胜后,马刺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连续10个赛季拿到至少50胜的球队。在此之前,凯尔特人两次完成此壮举,湖人为一次。

  “我们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在我们队中没有任何个体是特殊的,大家必须共同努力来承担得分和篮板的任务,我觉得我们只需要打出整体实力就可以了。”芬利说。

  杜兰特得到雷霆队最高的24分,格林16分。“我们用尽全力,但是他们在关键时刻投中了几个球,”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我们的表现没有他们出色,因此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登 | 邓肯 | 帕克 | 吉诺比利 | 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