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将考察东京 市长称最大优势是爱和平

东京市长石原慎太郎
东京市长石原慎太郎

    搜狐体育讯 东京市长石原慎太郎近日表示,日本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追求和平,这一特点成为了申办2016年奥运会最大的优势。国际奥委会2016年奥运会评估委员会将于下周抵达动静,在结束对于美国芝加哥的考察后对日本东京进行评估。

  在各国报社派驻动静的通讯记者会上,石原慎太郎表示:“奥运会是世界上最盛大的赛事,它的主旨就在于推进全球的和平和和谐。在这一方面,东京比其它城市都更加具有优势和竞争力。”石原慎太郎称,日本在二战以后从未以任何形式参加过其它的战争,并表示:“这也让东京成为了最应该承办奥运会的城市。”

  东京奥组委也同样展示了申办的优势,由于曾于1964年承办过奥运会,所以34座体育场馆中有23座场馆早已建成,并且所有的场馆都将坐落于距主场馆仅9公里的范围内,这也将为运动员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原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