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詹姆斯领衔周最佳阵容 霍华德力压姚明占据内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0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上周(3月31日至4月6日)的最佳阵容,后卫线上由克里斯-保罗与凯文-马丁坐镇,而在前锋位置则属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与黄蜂悍将大卫-韦斯特,德怀特-霍华德当仁不让得占据了内线。

  组织后卫:保罗(黄蜂)

  上周数据:场均贡献26.8分、4.8个篮板、12.5次助攻和2.8次抢断。

  点评:保罗上周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打出了篮球游戏般的数据,个人疯狂砍下43分9次助攻,但球队却输球了。之后在对国王的比赛中,保罗再次复制了这份疯狂的数据单,他拿到了15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并且帮助球队拿下对手。对于黄蜂来说,失利更多得应该从其他球员找原因,因为保罗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