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若成绩不好马良行或将下课 德发出手助中邦

  本报讯 丁元元 面对周六就将打响的新上海德比,之前两战仅积1分的浦东中邦队情势有点危急。周中,首席助教殷立华被青岛海利丰挖角,更是对这支本赛季回归上海的球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对于即将到来的德比,球队内部表示,还是会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去准备,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

今晚19点,他们将前往八万人体育场适应场地。不过大战之前,这支球队所存在的一些“悬疑”,不由得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小马哥输球下课?

  在4月1日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王敏提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将从“保八争六”提升到“确保前六”,同时耐人寻味地表态:“如果球队成绩不好,不是我下课,就是邹总下课,或者马指导下课。”

  如果本轮输掉上海德比,中邦就将连续三轮不胜,作为主教练马良行的压力可想而知。因而,也有人预测,如果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突破,“小马哥”的帅位就将十分危急。

  对于这个颇为敏感的问题,中邦方面并没有简单地回避,也没有直截了当地辟谣。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对记者说:“我相信,作为职业教练,马指导肯定已经习惯了承受这样的压力。其实压力也不是他一个人的,王总那天不是还说我也可能下课嘛。”

  而面对同样的问题,马良行闻后也是轻松一笑向记者表示,自己既然选择了做教练,就有充分的心理准备,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他甚至说,即便真的输了德比,自己仍然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并不会由此引发更大的压力。不过,由于首席助教殷立华的离开,对于马良行来说,带领球队日常训练的工作将显得更加繁重。

  德发出手助中邦?

  在第一个主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中,记者发现上海申花队的总顾问张德发意外出现在了源深体育中心,并且与中邦的高层人物谈笑甚欢。众所周知,张德发还有着经纪人的身份,本赛季还促成了原申花球员马丁内斯加盟北京国安。他的突然出现是否预示着中邦方面将在外援上有所作为?

  这样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从赛季开始前,马良行就表示中邦实力稍逊于东亚,想要赢得德比外援是个关键。但是在前两轮比赛后,球队原有的两名外援和仓促签下的两名新外援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因而小马哥也自嘲,中甲联赛的现状就是没有好外援,进一个球都很困难。上赛季还兼任球队总经理的马良行也明白俱乐部投入有限。在这样的矛盾之下,张德发的突然出现是否是因为中邦起了更换外援的想法呢?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表态:“上周日,张德发只是陪领导来看比赛,都是碰巧的。外界没有必要对于这件事情有太多的猜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 殷立华 | 邹忠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