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女排训练重点“折磨”一人 王一梅解新位置差异

  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在郴州基地体育馆内进行了第一次带球训练,紧接着便是一系列的体能恢复性训练,可以说整堂训练课,王一梅成了蔡指导重点“盯梢”的对象,因此所有的项目,大梅都没办法偷懒,甚至堪称“受尽折磨”。

  分组进行有球练习时,蔡斌不时给大梅讲解和纠正动作,要求相当严格,而体能训练时,蔡斌则是干脆盯住了王一梅,站在她面前再也不往其他地方挪了。俞觉敏教练下达完动作指令后,蔡指导便专注地给王一梅数数,一定要她按标准和要求完成动作,几组动作下来,王一梅早已汗流浃背。

  对于蔡斌的关注,王一梅倒不觉得是“折磨”,“其实,我觉得教练对我要求严是件好事,新的女排要有新的面貌,而且现在刚开始我们是恢复训练,可能量就会大一些。”

  其实如此“照顾”王一梅,其中原因也和她从主攻转为接应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无关系,王一梅也是深有体会: “因为我对自己新打的位置不是很了解,所以蔡指导对我关注指导的可能多一些,”王一梅解释道,“主攻的节奏不一样,接应要求更快。之前我一直打主攻,养成的习惯是球出来以后再上步,在接应的位置上是来不及的。不过,慢慢适应吧!尽管位置不太一样,但基本上差不太多,我希望接下来好好锻炼自己,打好蔡指导给我的位置。”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