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门将铁卫双双染红 9人南京0-0青岛3场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11日下午15时30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南京有有队坐镇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最终在上半时2名主力球员被罚下的情况,最近0:0逼平了同属中甲老牌青岛海利丰队。

  本场比赛没有想象中的精彩,尤其是裁判的一些失误让比赛节奏变得慢且打得很乱。双方球队均对此不满。上半场第2分钟,南京队17号崔光浩与海利丰球员发生身体冲撞后有抬肘动作,当值主裁认定肘击并将其红牌罚下。有有队损失大将后并没有陷入全面被动。第4分钟有有队10号前锋李潍良前场得球启动被放倒,有有队获得任意球,头号射手谢里奥主罚选择直接射门,打的稍稍高出。第9分钟有有队后场反击交给边路的26号李瑶,青岛后卫队员不慎将他放倒,有有10号李潍良主罚任意球开至禁区被青岛后卫抢点解围。

  青岛队随即发动反击,5号球员得球立即将球传给10号外援,可惜这名外援做出了业余的停球动作。第13分钟有有35号斯坦季奇禁区内出现失误,青岛外援倒钩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稳稳扑出底线,青岛队罚出的角球没有威胁被有有队高大球员解围。第35分钟有有队在中前场获得任意球,10号李潍良主罚开到禁区,12号后卫刘栩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稍稍高出。

  第20分钟有有队获得绝佳机会,3号后腰屈波反抢青岛队球后传给外援谢里奥,谢里奥并没有与队友配合,此时位置更好的李潍良只能一声叹息。不过有有队的劫难并没有结束,第24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有有门将赵洋果断出击连球带人把球铲出边线,主裁判再次掏出红牌让众人晕之,如果说第1张红牌还说得过去,那么这张的理由呢?有有无奈只能以9人应战对方11人,并用29号王少洋换下本土前锋10号李潍良。此时有有队老总教练全部向比赛监督抗议,当然他们最终也是被劝回去。第34分钟有有队外援斯坦季奇为有有队赢得难得的任意球机会,对方门将也没有出现失误稳稳将此球得到。

  第39分钟青岛队外援面对空门居然打在门柱上然后被有有门将王少洋得到。第42分钟 有有门将因为受伤将球踢出边线,主裁判的判罚让全场唏嘘不已,大家都想不到居然是门球。第42分钟有有队又获得了一次绝好的机会,前场得球后通过配合11号钟毅下底传中,26号李瑶抢点攻门却偏出。第43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通过个人能力为本方赢得任意球,3号屈波主罚开至禁区,有有队员禁区内推倒对方球员。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第1分钟有有门将王少洋在小禁区内扑对方的开出角球被青岛进攻队员撞倒。第5分钟有有26号李瑶在底线面对3人包夹将球传出随即又被青岛球员碰出边线。第9分钟有有队员26号李瑶被对方球员碰倒,裁判示意犯规也让青岛队很不满。第12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利用身体优势将对方球员挤开在球出界前得到,这球是最明显的身体接触,主裁判鸣哨示意谢里奥犯规,谢里奥恼羞成怒。

  第14分钟有有队获得任意球,青岛球员不慎碰出底线,33号陶飞罚出的角球被青岛球员解围。第64分钟青岛队利用有有人数劣势连续在两个边路做文章最后都被有有队员破坏。第16分钟青岛队连续利用边路配合传球,被有有球员破坏出底线,22号主罚角球同样被有有球员解围。第27分钟,久攻不下的青岛队开始急躁,远射再远射,结果不是击中门柱就是打偏。

  第39分钟有有队获得反击,26号李瑶在禁区右侧突破被拉倒,33号陶飞似传似射的球偏出。第40分钟青岛队获得绝杀机会也浪费了,小禁区内青岛球员晃过有有防守球员轻推给小禁区线附近的队友,可惜队友在有有后卫干扰下将球打高。

  补时3分钟双方都没有获得什么太好机会,最终0:0战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钟有有 | 斯坦 | 赵洋 | 屈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