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奥沙利文与希金斯争冠军 克鲁斯堡上演双雄会?

  谁将在克鲁斯堡捧起世锦赛奖杯?按照“火箭”奥沙利文的观点,本赛季的世锦赛冠军将在他和约翰-希金斯之间产生。

  奥沙利文的言论无疑会引起争论,他在周五宣称只有自己和希金斯能在需要的时候寻找到额外的动力,提升状态。

  “也许只有我们两个人有能力做到这点,”奥沙利文对BBC表示。“如果我们能找到状态,比赛就将是我和约翰之间的争夺。”

  “火箭”将在下周六开始卫冕之旅,他首轮的对手是斯图尔特-宾汉姆。而世界排名第五、两届冠军得主希金斯将对阵迈克尔-霍尔特。

  奥沙利文将为自己的第四个世锦赛冠军全力以赴,他说:“顶级球手总是能在需要的时候找到一点动力。这就是世界第一和其他人,例如世界第八的区别。”

  “我一直相信当自己状态正佳的时候,就能找到不断前进的动力。”

  “世界上最好的两位球手以及能在需要的时候作出反应,提升状态的球手是我和约翰-希金斯。”

  “其他人也很棒,表现得也都比较稳定,但他们要么无法经常提升自己的状态,要么根本不能做到这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