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范育红解答深足三大疑问 不欠薪谁投资力挺外援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与大连队比赛前,上海一家媒体又爆出了深足投资人丁鹏云“没有投资深足”的新闻,并引发了深足前投资人杨塞新“左手倒右手”的猜测。对此,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赛后做了解答。

  问题一:深足是否仍属于杨塞新?

  范育红:我再重申一遍,新俱乐部和前投资人杨塞新没有任何关系。

我已经讲过多次,俱乐部在关于股权转让的情况说明中也已经一再强调,请大家不要再做无谓的猜测。

  问题二:深足会不会再欠薪?

  范育红:球队2月份的工资已经发放了,3月份的工资下周也将正常发放,俱乐部的财务状况没有任何问题,这个赛季我们绝不欠薪,这是我对球员的承诺,也是球队正常发展必须的条件。

  问题三:会不会考虑更换外援?

  范育红:现在不是更换外援的时候,我们只有全队配合、支持外援,让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力。球队需要团结,也需要外援贡献他们的力量。当然,如果有高水平的外援,我们当然欢迎。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