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成都谢菲联扬言拿下国安 李章洙用行动回击对方

  本报讯 都说成都专克强队,可李章洙还真不信这一套,他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

  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谢菲联在主场1比0力克上海申花。如今,北京国安作为又一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做客成都,当对手发出了“专克强队”豪言时,李章洙也毫不客气地回击道:“足球不是用嘴吹出来的。

  昨天,训练结束,当被问及成都方面提出要利用“魔鬼主场”战胜所有今年亚冠参赛队伍时,李章洙却不以为然。

  “成都扬言要全部战胜参加亚冠的队伍,那他们不就成了今年冠军?”李章洙说。

  谈及本场比赛,李章洙认为,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说,就是要拿3分,因为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要取胜,不分主场与客场。”他说。

  对于是否放弃亚冠就能够打好联赛的说法,李章洙更是给予坚决的否认。

  “如果亚冠的比赛不打了,打联赛就能全胜的话,那我宁可不要亚冠。但事实是不可能的,所以不可能现在就说放弃亚冠,还是要两项比赛同时都打好。”李章洙说,“这场比赛一定要拿3分。” 文/占北

  国安 夺冠进行时

  4月12日第四轮

  成都谢菲联VS北京国安

  16:00BTV体育直播

  训练现场

  国安赛前很轻松

  国安队赛前训练从来没有如此轻松过,这个轻松指的是赛前的训练量。“我有意调整了训练内容,为的就是让队员们放轻松。从球员们目前的状态来看,应该有能力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打开局面。”训练结束后,李章洙说。

  国安队昨天的有球训练只进行了40分钟。先是慢跑,然后李章洙把队员分成黄绿两组进行8对8对抗。

  对抗训练后,保罗、周挺、张永海、张辛昕、徐云龙等后卫队员练防守,而中前场队员则练射门。

  训练结束之后,国安队返回下榻的酒店,吃过晚饭,不少队员都按照老李的要求走出酒店,来到附近的春熙路走一走、逛一逛。

  很多队员都借这个机会买四川特产牛肉干,准备带回北京。“我相信,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打好这场比赛,我们也有这样的能力。”看到队员们逐渐恢复的轻松心态,李章洙显得非常高兴。 文/占北

  小花絮

  铁帅蓉城受捧

  在重庆工作3年的李章洙来到成都之后,同样受到了四川球迷与当地媒体的热捧。

  国安队训练时,很多成都媒体的记者都冲着李章洙来看训练。李章洙说,在重庆工作时,经常在休息之时来成都打高尔夫球,所以对成都、对四川的感情不一般。

  四川球迷同样也很喜欢老李。不管是在国安下榻的酒店,还是成都体育中心,都有一些球迷在等待着与老李合影、索要签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占北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