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圭罗逼马竞高层卖人 国米得球王女婿希望大增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暂时不回来,国际米兰的前锋只剩下伊布、巴洛特利、克鲁兹、克雷斯波和奥宾纳了。但从穆里尼奥最近4场排兵布阵可以看到,克鲁兹和克雷斯波两位阿根廷人已经完全没有上场机会,奥宾纳也只不过是替补,伊布和巴洛特利是穆里尼奥心中的主力前锋。

  在联赛冠军几乎已经到手的情况下,伊布和巴洛特利的搭档确实没有问题,但是下赛季该怎么办呢?拿《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巴洛特里现在还难堪重任,超级马里奥需要时间继续提高。于是,问题的关键又回到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转会工作上了。阿圭罗的名字和蓝黑军团牵扯在一起,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是大多数时间看上去似乎都是国际米兰一厢情愿。不过,阿KUN最近的一席话让莫拉蒂看到了希望。《罗马体育报》表示,这是阿圭罗在回应国际米兰的追求。

  “这个时候,我自己的想法是继续留在球队。但是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需要拿球员换得一笔现金。”阿圭罗说,“现在,全队都在为打进下赛季欧冠而努力。但是不管这个目标最后是否实现,看上去俱乐部都需要出售一些球员。”马拉多纳的女婿表示,他的去留取决于俱乐部,如果俱乐部不卖他,那他会选择留下和球队继续一起战斗,反之他则会另觅东家,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能决定我去留的只有俱乐部,俱乐部知道,我想继续留在这里。”

  这是阿圭罗第一次公开对自己转会传闻发表看法,国际米兰人从中不难听出一些弦外之音。马德里竞技债台高筑,如果拿不到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球队有且只要靠出售球星来缓解经济压力。对于床单军团来说,他们也明白阿圭罗对他们意味着什么,因为只要卖掉阿KUN,俱乐部的债务就可以清偿一半。《罗马体育报》认为,尽管阿圭罗的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可以只花4500万欧元就拿下他,另外的钱可以拿苏亚佐或吉门内斯折算。

  除了阿圭罗,《罗马体育报》透露乌迪内斯的夸利亚雷拉也入了穆里尼奥的法眼。在国际米兰1比0小胜乌迪内斯的比赛后,狂人就对夸利亚雷拉赞不绝口,“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我真希望他有天能加入国米。”1200万欧元-1400万欧元,这是《罗马体育报》对夸利亚雷拉的估价,该报表示,如果国米真希望签下他的话,可能还要搭上里瓦斯。(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克鲁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