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体:篮网洛佩兹创下新高 山猫为练兵付代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篮网主场以91比87逆转击败山猫,取得两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就此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洛佩兹篮板创新高

  海耶斯在最后2分钟里连续投中了两记三分,篮网在第四节开始时落后12分的情况下成功上演大逆转,以91比87战胜山猫。

新秀洛佩兹贡献了18分以及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0个篮板。卡特得到19分,其中5分来自最后的4分47秒里,包括那记将比分追成85平的高难度跳投。海耶斯9投6中得到15分,帮助篮网取得两连胜,但这仅仅是他们最近12场比赛里的第4场胜利。

  NBA官网:山猫为练兵付出代价

  这场比赛被山猫主帅拉里-布朗当做了一次阵容演练,第二节和第四节,他都派上一名首发搭配四名替补的阵容。最后12分钟里,山猫的场上5人是DJ-奥古斯丁,肖恩-梅,德萨迦纳-迪奥普,唐特尔-杰弗森和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这5人加起来18投5中,导致山猫遭遇三连败,过去的7场比赛,他们输了6场。菲尔顿为山猫得到了19分。

  ESPN:篮网靠防守取胜

  这一场与季后赛门票无关的比赛。双方都以残阵出战,山猫主力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因为小腿肌肉拉伤而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篮网基扬-杜林也因为同样的伤病而缺阵。最后时刻,面对山猫的替补阵容,篮网靠着顽强的防守后来居上,完成大逆转。

  《新泽西星报》:老板督战篮网后发制人

  篮网老板布鲁斯-拉特纳今天亲自来到场边督战,半场时,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球队人事问题上会认真听取主席罗德-索恩和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的意见,这就意味着弗兰克-劳伦斯的帅位无忧,因为索恩是他的坚定支持者。拉特纳的这番话无疑起到了强心剂的效果,下半场篮网的爆发也许就源于此。

  《夏洛特观察家报》:山猫替补末节哑火葬送胜局

  常规赛即将结束,季后赛无望的山猫索性开始练兵。拉里-布朗在第二节和第四节都派上了大批替补,上半场,这些替补们表现得还算不错,但是比赛的最后时刻,这群替补彻底哑火,肖恩-梅在比赛还剩2分57秒时投中了一记跑投,这是山猫的最后一个进球,最后1分钟里,他们依然有翻盘希望,但是杰弗森和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出手都没能命中。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海耶斯 | 拉里 | 洛佩兹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