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灭蜂暂列西部第三 球队掌握季后赛座次优势

  晚报讯 今天上午,火箭以86比66战胜黄蜂,不但取得了五连胜,更是赢下了这一场事关季后赛排名的关键之战。为了给球队争得一个更好的季后赛位次,火箭本场全力以赴,上一场选择休战的姚明本场复出,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主场迎战黄蜂是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赛前火箭暂列西部第四,但西部第二到第五名次并不确定,虽然已经成功避开了死对头爵士,但火箭要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就要争取最后两场连胜黄蜂、小牛,力保西部前三的位置。由于黄蜂队在上一场的比赛中击败了第六的直接竞争对手小牛队,而距离第五名三个胜场地差距已经决定了他们事实上已是西部第六的最有可能人选。这样,火箭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很可能就是黄蜂。因此,无论从排位还是士气上,赢下这场比赛对于火箭都显得至关重要。上一轮选择休战的姚明本场重新登场,全场比赛,火箭众将士体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打得相当精彩。多人发挥出色的火箭早早就建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12分,下半场火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86比66战胜对手,姚明得到22分2个盖帽。除了进攻,火箭在比赛中还展现了良好的防守能力,全场仅让对手得到66分,“蜂王”保罗只得到9分。

  火箭凭借本场胜利,暂时超越马刺升至西部第三,只要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小牛,就能确保这一位置。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