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乔伟光给中能加油打气 争取主场开门红报答球迷

  本报讯 按照计划,将于本周日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青岛中能队昨天下午应当在虎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但记者在下午5点赶到那里时,却发现整座体育场内空空如也。记者随后从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处得到消息,由于中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伟光昨天下午召集球队教练组召开座谈会,球队的训练不得不临时取消。

  在本赛季前四轮比赛中,连续客场征战的中能队仅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目前排名16支队伍中的倒数第二,与俱乐部赛季前的预期大相径庭。对此,乔伟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中能队从南京返回后,乔伟光便一直想找个机会同教练组进行沟通,却一直因忙于集团事务而分身无术。昨天下午3时,乔伟光终于暂时从繁重的公务中摆脱出来,于是召集教练组在中能集团召开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长达3个多小时,包括主教练郭侃峰在内的教练组成员各抒己见,总结分析了球队在前四轮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和遭遇到的困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会上,乔伟光适时地给教练组加油打气,他表示,虽然前四轮比赛球队战绩平平,但俱乐部仍对以郭侃峰为首的教练组给予充分信任,希望教练组能够团结一心,化压力为动力,带领球队在周日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踢出好球,力争取得主场“开门红”,以此来报答岛城球迷的厚爱。

  据于涛介绍,今天下午,中能队将恢复在虎山体育场的训练。 (孙 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伟光 | 于涛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