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博会下周亮相新国展 免费班车参观门票送市民

  晨报讯(记者 喻晓)记者昨天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获悉,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据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会展部主任罗杰介绍,包括威尔逊、乔山、YY、斯伯丁等国际体育巨头以及李宁、安踏、泰山、红双喜等国内市场翘楚的近900家体育用品企业将在此次体博会上亮相。

新国展的8大展馆、近9万平方米的展厅,也将被这些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个体育品牌挤得满满当当。届时第24届体博会所展示出的宏大规模以及各大品牌所带来的尖端科技、时尚设计都会让观众一饱眼福;此外,现场众多精彩纷呈的参与性互动体育活动、多项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加上滚动进行的各类体育产业高峰论坛,为期4天的体博会将为市民呈现一场健康文化的盛宴。

  为了方便市民参观体博会,从4月23日至26日,组委会在东直门银座、农展馆东门、天通苑北以及首都机场四大区域开设免费班车并全天循环运行,其中东直门银座和农展馆东门区域的免费班车首发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天通苑北和首都机场区域首发车时间为8点30分。在参观完体博会后,市民同样能够乘坐免费返程班车回到市民还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获得免费参观门票。第一种是上网在线申请形式:登录体博会官方网站www.sportshow.com.cn,进入“观众服务”栏目,按照提示进行在线申请,就能得到换取门票的识别码和邀请函;第二种是发传真形式:从体博会官网下载“专业观众登记表”,填好后以传真形式发给组委会;第三种是直接前往崇文区体育馆路3号的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在传达室领赠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