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肖恩击败柳金获苏利文奖 成美国体操史上第三人

北京奥运会硕果累累
北京奥运会硕果累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冠军肖恩-约翰逊被授予了2008年苏利文奖。苏利文奖被称为体坛的“奥斯卡”,这是以詹姆斯-苏利文的名字命名的一个奖项,他是美国业余运动员联盟的创始人之一,该奖项从1930年开始每年评选并颁发一次。

  今年的提名人选包括:排球运动员巴博萨、北卡篮球选手汉斯布鲁、体操双姝肖恩-约翰逊、柳金以及美国4X100米游泳接力队。肖恩-约翰逊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得了自由体操、个人全能以及团体三枚银牌,并夺得了平衡木金牌。如此出色的战绩也让肖恩击败众多名将获此殊荣,同时她也成为了第三位获得该奖项的体操选手,此前柯特-托马斯和保罗-哈姆分别在1979年和2004年获得这一奖项。

  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史蒂夫-佩恩表示:“这一荣誉是对肖恩体操成就的一种肯定,同时我们也要祝贺其他获得提名的选手,特别是要祝贺柳金,她也取得了非常伟大的成就,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体操运动员。”

  肖恩是美国体操史上第二位获得奥运会平衡木金牌的选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名将米勒曾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肖恩是目前美国体操队的核心之一,2007年她曾获得了世锦赛女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和自由体操的冠军,北京奥运会的平衡木金牌也让她登上了人生的又一个巅峰。10月的体操世锦赛,肖恩将与柳金携手率队一同挑战中国女队,她们的目标是夺回在北京奥运会上失去的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恩 | 约翰逊 | 柳金 | 苏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