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运会男子举重预赛将开赛 多名奥运冠军将参赛

  本报海口4月15日讯(记者吴雅菁)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名乐杯”男子举重预赛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于今天上午在海口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将有龙清泉等多名奥运冠军参赛。

  按照比赛计划,本次男举赛将从16日上午8时30分开赛,一直进行到19日。
此次大赛,海南代表队以海口体工队举重队为班底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据海南队主教练、中国举重学校海口分校副校长谈奇介绍,海南男举在全国的水平属于中上层,此次他们的目标是争取9名队员全部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曾为我省获得多次荣誉的举重选手齐迹此次也将代表海南队参赛。

  据悉,三天内值得一看的赛事亮点有:56公斤级的福建名将吴美锦将于16日上午比赛,56公斤级的湖南奥运冠军龙清泉也在16日上午比赛。69公斤级的解放军队奥运选手廖辉将在17日下午比赛,77公斤级广东的李宏利的比赛在17日晚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