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毕福剑:足协不会忽悠我吧 足协:为其参赛发愁

  华奥星空宜昌4月18日电 (记者 张鑫明)春晚的小品《不差钱》红了小沈阳,也让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更加“珍贵”了。小沈阳的那句“毕老师来了,快来人啊,一会儿该跑了啊”,喊出了人们对毕福剑的喜爱与欢迎。

  过几天,有很大的可能,这句台词将在湖北三峡大学的体育馆再次被喊出。著名足球裁判王景东昨日对记者透露,毕福剑很可能出现在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宜昌站的比赛场上,并且是以守门员的正式身份参加比赛。

  “我早就邀请过毕老师,他听后很兴奋,很乐意来踢踢室内五人制。可由于时间的原因难得出来。”王景东对记者说。

  “赶上宜昌站是今年五人制联赛的最后一站了,我前段时间又电话催了催他。老毕目前一直在台里录节目,一直要到(4月)19号才结束呢。”

  据记者了解,当王景东让毕福剑加入一支五人制甲级球队中,以正式球员的身份上场比赛时,老毕的第一反应是:足协不会忽悠我吧?赵本山刚忽悠了我。

  玩笑归玩笑。但毕福剑若真以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宜昌站的赛场上,将会不可避免的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一支甚至几支球队本赛季的最终排名。足协其实也在为毕福剑跟哪支队伍,参加哪场比赛而发愁。

  “老毕热爱足球,我们组织明星队经常去下面踢,但那毕竟是娱乐。老毕也毕竟不是专业运动员。目前排名2-5位的球队积分相差不多,大家都是要玩真格的。”

  “加入武汉地龙吧,地龙领先那么多了”记者说。

  “我们也在考虑这个方案,但如果对方赢了有毕福剑出场的地龙队,这对其他队伍也不公平。参加哪支队伍,哪场比赛上,都得仔细权衡下。”王景东说。

  随后记者采访了足协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听取了他对毕福剑以正式身份参赛的态度。付玉培表示很欢迎,“这有着对五人制比赛很好的推动作用。我们私下也提过球,老毕是一位很敬业、技术很全面的守门员。”至于,毕福剑加入哪支球队比赛,足协还没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 王景东 | 付玉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