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朱骏满意年轻队员表现 战弱旅申花演练二线阵容

  昨日比赛,成为申花年轻人的战场。比起结果,朱骏更看重过程:“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抢眼。关键不是赢三个球,或者四个球,而是看到小队员们那么出色,我很欣慰。”

  对于与深圳的比赛,申花的重视程度打了折扣。

“在对手相对较弱的时候,再不锻炼新人,什么时候锻炼?在这个月如此疯狂的赛程上,这是老天爷给了我们调整的机会。”郜林、董学升、李钢和冯祺,从替补到首发,他们无所畏惧。“董学升是第一次踢中超,你看他今天表现多出色。”

  二线势力,一次大演练。申花锻炼了阵容,同时也对主力队员们有了一定的冲击。“他们如果表现好,老队员们多少会有危机感,这样对全队来说形成良性竞争。”郜林本周刚调回一队,便获得了上场机会。“二队训练到底强度不一样。到比赛后半段,看得出来他的体能有些问题。这需要多打比赛,让他尽早适应高强度的对抗。”

  年轻,赢得掌声。那么在亚冠等大比赛中,他们会有机会露面吗?“当然,如果水平保持得好,谁都有机会,说不定还能成为奇兵呢。”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董学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