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赌球丑闻扰乱世锦赛备战 马奎尔将接受警方询问

马奎尔
马奎尔

  下周,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人斯蒂芬-马奎尔将开始世锦赛首轮的征程。但是与以往不同,周一他将有可能接受警方的调查,回答有关“赌球事件”的询问,给自己的备战带来了一些麻烦。

  这可能是马奎尔最糟糕的一次世锦赛备战了。而在周三开始的首轮比赛中,他还将碰到苏格兰同胞、赌球丑闻另外一位主角詹米-伯内特。

  去年12月在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两人碰面,而马奎尔以9-3赢下了比赛。但是,赛后这场比赛却被曝陷入了“赌球事件”,世界台联也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

  伯内特说:“我并不在意别人会怎样想,我并没有做错。”马奎尔对此并没有发表评论,不过他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110体育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发表这个声明来表示斯蒂芬和詹米-伯内特之间并没有什么赌球事件,我们可以证实斯蒂芬将在不久的将来与警方碰面。”

  “在世锦赛召开之际,这个事情进一步升级让人感到很遗憾。世界排名第二的斯蒂芬-马奎尔卷入这种不正常的赌球事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斯蒂芬 | 内特 | 詹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