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国乒直通变“私通” 王励勤保送世乒赛遭到炮轰

  王励勤,直通横滨队内赛负郝帅,队内生死PK赛再负邱贻可,而后依靠教练组手中的一个“机动名额”进入参加横滨世乒赛的名单。可根据现在的名单,他却要打男单、男双,而本已“直通”的川将郝帅、邱贻可却仅参加混双比赛……

  就在乒羽中心还对国乒出征日本横滨世乒赛的名单守口如瓶时,国际乒联网站18日更新的世乒赛参赛选手名单却提前“泄露天机”。

  这份名单在国际乒联网站公布后,不少气愤的网友都在网上大呼“这是什么直通嘛?简直就是‘私通’!”

  也有网友表示,“既然选拔赛最后变成了教练说了算,那如此选拔意义何在?”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国乒出征世乒赛的名单还没有公布。国际乒联网站上的名单只是初步名单,最终名单我们可以再修改。”

  其实,早在队内赛之前,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就表示:“大力(王励勤绰号)压阵,其他几名小将的自信心也会得到提高。”看来,王励勤出征世乒赛已无任何悬念。□ 晓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