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球员夜店遇凶案 艳女被砸头血流满面(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1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俗话说:敌人的敌人是朋友,相信在昨天曼联足总杯半决赛点球大战负于埃弗顿之后,切尔西的球员们都会将埃弗顿球员视为自己的朋友,而按常理来说,由于埃弗顿全队昨天是在伦敦踢的比赛,切尔西球员赛后理应请这些“恩人们”喝上一杯。可是,切尔西的这些足坛大腕们似乎忘了这茬。

  “关起门来乐”,这就是昨天晚上切尔西球员们所选择的庆祝方式,在特里的牵头之下,兰帕德与卡劳携上女友,埃辛、乔-科尔以及德罗巴则单独出行,他们几人最终齐聚在了伦敦最为著名豪华夜总会Movida,在那里,他们等人一直玩到凌晨4点方才离去。然而,同样是在当晚,这家夜总会却发生了一起流血事件,一名女子在一起斗殴事件中被人用酒瓶砸破了头,该女子当即头破血流。

  不过,让人稍感庆幸的是,这件事情与切尔西的球员们无关。事发时,切尔西众大牌明星已经各自驾车回家,而与这一事件擦肩而过的他们也就此避免了一场舆论抨击。但话说回来,由于周中就有比赛任务,切尔西的猛男们玩到凌晨4点是不是有点HIGH的过头了呢?难道曼联的出局就有如此值得大肆庆祝?幸好没有乐极生悲,真要出了什么状况的话,世上是没有什么后悔药可吃的。(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