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马刺VS小牛季后赛动态

马刺105-84擒牛扳平比分 帕克狂砍38分力压群雄

  人民网体育4月21日电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马刺在主场迎战小牛。在首场比赛中,马刺主场以97-105不敌小牛,总比分0-1落后。今天的比赛,马刺从首节开始就掌控着场上的优势。在帕克的率领下,全队也将这种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以105-84力克小牛,将总比分扳成1-1。

  帕克得到38分8助攻4篮板,梅森12分,邦纳11分7篮板,邓肯13分11篮板,古登13分,鲍文7分,芬利5分5篮板;基德14分5助攻,诺维茨基14分6篮板3助攻,特里16分,巴斯8分,霍华德7分,丹皮尔9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马刺就给了小牛一个下马威。在小牛的霍华德罚球得到一分后,帕克和邓肯联手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了领先的优势。之后,小牛凭借丹皮尔的两次罚球终于打破僵局。邓肯、帕克今天的状态不错,接连为球队攻城拔寨,始终大比分领先小牛。加之马刺今天的防守质量极高,一直压制着对手的进攻,首节比赛结束时,马刺以30-19大比分领先小牛,帕克得到19分2助攻,邓肯5分3板。

  第二节,诺维茨基开始爆发连续得分,但马刺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梅森和邦纳的三个三分球更是帮助马刺将比分进一步扩大。第二节还有5分21秒时,马刺48-30领先小牛18分之多。小牛队的基德和特里接连命中三分,但帕克表现神勇连续得分,最终马刺以57-4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小牛队巴里亚命中三分,丹皮尔扣篮锦上添花,马刺紧急叫了暂停。帕克下半场左突右投,状态依然出色,加之邓肯芬利等人的精彩表现,马刺不可思议地打出了一波1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大至77-52。关键时刻基德跳投命中,小牛终于打破了得分荒。随着帕克最后时刻的抛射命中,马刺以85-63大比分领先小牛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无奈小牛之前落后得太多,比赛还有8分46秒时以69-89大比分落后马刺。之后小牛开始换下主力,诺维茨基、霍华德等人均下场休息,比赛也进入到了垃圾时间。今天小牛全队的手感都很差,命中率仅为38%左右。随后马刺也将功臣帕克和邓肯换下,双方替补球员开始练手。最终,马刺在主场以105-84大胜小牛,总比分扳为1-1。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基德、赖特、丹皮尔、霍华德、诺维茨基

  马刺:帕克、梅森、邦纳、邓肯、芬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邓肯 | 丹皮尔 | 霍华德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