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亚冠综述:日本双雄提前晋级 三人帽子两队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联赛四个小组结束小组赛第四轮争夺。日本双雄大阪钢巴和川崎前锋提前两轮晋级16强,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和阿联酋的沙迦则四战皆负提前出局;中超两强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则都以平局收场,不过两队却命运不同,鲁能拿到一分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泰达则仅剩下理论的出线可能。本个比赛日依然进球如潮,8场比赛打进25球,尤其是西亚区4战便贡献了17球,另外塔戈耶、阿劳约和阿尔沙姆拉尼三人均上演个人帽子戏法。

    F组:首尔FC(韩国)1-1山东鲁能(中国);

    斯里维加亚(印尼)0-3大阪钢巴(日本)

    山东鲁能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客场1-1逼平首尔FC拿到宝贵一分,四轮过后积分达到7分,领先K联赛球队3分,由于亚冠联赛小组赛最终排名先看两队间对战成绩,因此鲁能已经抢得晋级主动权。第24分钟,金致佑右侧角球开出,朴龙镐7码处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攻向远角,尽管矫喆身在门线内伸头将球顶出,主裁判还是判定皮球整体已越过门线,首尔1-0领先。不过从慢动作重放看,难以判定皮球是否已全部过线。下半场,首尔FC有扩大优势的机会,先是金成勇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将球打在横梁后弹出;随后西切罗在门线上神勇的将李圣阮封出。第80分钟,日科夫右侧角球开出,本周一刚刚度过自己32岁生日的西切罗3码处抢在门将朴东秀之前高高跃起回头望月甩头顶后角破门扳平比分。

    卫冕冠军大阪钢巴客场三球大胜斯里维加亚提前两轮晋级,而印尼冠军4战皆负仅进两球却失17球已经出局。第29分钟,莱昂德罗接中场长传球,在右翼无人盯防情况下闯入禁区右脚低射打入了个人在本届亚冠联赛的第7球,目前这位本赛季亚冠比赛场场进球的巴西前锋高居射手榜榜首。上半场补时阶段,莱昂德罗接山崎雅人传球抽射击中门梁弹出,佐佐木勇人补射空门扩大领先优势。第75分钟,曹宰臻小角度打门得手锁定胜局。

F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大阪钢巴

4
4
0
0
15
2
13
12
2

山东鲁能

4
2
1
1
8
4
4
7
3

首尔FC

4
1
1
2
7
9
-2
4
4

斯里维加亚

4
0
0
4
2
17
-15
0

    H组:天津泰达(中国)0-0浦项制铁(韩国);

    川崎前锋(日本)2-1中央海岸(澳大利亚)

    正式比赛三连败后,天津泰达总算止跌,但在主场与浦项制铁交出的白卷意味着津门虎已经连续两场没有进球了,并且更为关键的是至今在亚冠联赛中四战过后仍无胜绩,虽然本轮过后依靠净胜球摆脱垫底尴尬,但已经失去了晋级主动权,出线仅存理论希望,出局只是时间问题。第77分钟,浦项队的德尼尔森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皮球击中了天津队左门柱内侧之后弹向另一端门柱,并从右侧出了底线,天津队因此逃过一劫避免连败。浦项制铁下轮只要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即可晋级;如果天津泰达未能击败川崎前锋那么浦项制铁只要战平同样可以过关。

    在一场雨战中,川崎前锋主场2-1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后四轮积分达到10分已经提前两轮晋级16强,不过全场仅有8419名球迷观战着实令人失望。下半时开场仅30秒,维托尔-儒尼奥尔主罚左侧任意球,郑大世头球攻门,中央海岸水手门将武科维奇未能抓住皮球只能拍出,儒尼尼奥近距离补射破门。第59分钟,禁赛期满此役复出的西蒙接到安德鲁-克拉克的挑传球禁区内抽射扳平比分。第81分钟,中村宪刚开出角球,谷口博之摆渡,替补登场的雷纳蒂尼奥近距离头球打入制胜球。

H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川崎前锋

4
3
1
0
9
2
7
10
2

浦项制铁

4
1
3
0
2
1
1
6
3

天津泰达

4
0
2
2
2
4
-2
2
4

中央海岸

4
0
2
2
3
9
-6
2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