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英国公开赛 > 2009英国公开赛最新动态

2009英国公开赛将启动药检 赛事总奖金仍未确定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引入药检,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赛第一次进行药检。R&A的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说,球员们在今年7月16日到19日的英国公开赛进行与去年其他主要巡回赛一样的药检程序。


  “球员们已经习惯了药检,他们将把英国公开赛看成是巡回赛上又一周的比赛。”道森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会用欧巡赛的药检程序。R&A支持高尔夫赛事的药检政策。”R&A的官员们还说,在全球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他们会为球迷们进入Turnberry提供财政上的帮助。

  “与英国所有的体育赛事相一致,我们的商业应酬会减少15%到20%。”赛事主管大卫-希尔说。“我们不是特别担心,但也知道现在是经济危机时期,我们会联系俱乐部们,鼓励他们带来会员,而我们会支持每名教练250英镑的费用。”

  “我们很乐观,也对英国公开赛有信心。”爱尔兰的哈灵顿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后,获得了75万英镑的奖金,但第138届英国公开赛的奖金还没有定下来。“近几年来,以美元计算我们都是奖金最丰厚的大赛,但随着汇率的改变,今年很难保持。”希尔说。“我们还没有决定今年的奖金水平,但我们会在赛事临近时考虑经济形势做出决定。”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森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