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7人得分上双湖人再胜爵士 “禅师”创新里程碑

  本报讯 2比0,湖人昨天在主场119比109再次击败爵士,在七场四胜的比赛中,一条腿几乎已经迈进了第二轮。同时,他们的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又跨过了一座里程碑。这是“禅师”第195场季后赛胜利,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率队获得季后赛胜利最多的主教练。

  虽然湖人昨天仍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却遭遇了爵士的顽强抵抗。虽然第一节就落后了十多分,但是爵士一直没放弃,布泽尔说:“我们这一场比第一场打得好多了,虽然我们仍然落后了不少,但是我们还能追上来,而且最后甚至有机会赢,只是对方进攻太顺了。”昨天科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9次助攻,而且他得到了队友最大限度的支持,湖人一共7人得分上双,5名先发全部得分超过10分。

  两场胜利,湖人似乎已经看到了晋级第二轮的曙光,不过想到后面转战盐湖城,想到能量解决中心里爵士球迷的声浪,科比丝毫不敢大意,他说:“我们一点都不觉得这轮比赛就要结束了,我现在只想怎么能打好第三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