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亚冠中韩对抗2平2负 “韩流”再袭中超全部感冒

  面对又一轮“韩流” 中超球队都感冒了

  

  昨天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上海申花队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扬科头球率先攻破对手大门,而水原三星队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分别由李相湖和裴起钟连入两球。

下半场,李玮峰禁区内手球,申花队获得点球良机,但巴尔克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最后时段,李玮峰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提前离场。申花队在最后5分钟内仍无法改变1比2的比分,最终,不得不接受客场落败的结果。

  另外一场比赛,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四轮E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蔚山现代。上半场,双方攻势如潮,可惜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以0比0结束较量。

  易边再战,蔚山逐渐掌控场上局势,屡屡打出精妙配合,并在第71分钟攻破国安城门。失球后,国安大兵压上,可惜未能敲开对手大门。最终,国安在主场0比1不敌蔚山现代队,国安队也因此丧失出线主动权。

  这样,本轮亚冠联赛中韩全面对抗以中超球队2平2负、未取一场胜利而告终,中国球队的恐韩历史依然继续。

  ■特写

  李玮峰喝水居然喝出红牌

  “大头”国际赛场依然难逃染红宿命

  上海申花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最大看点就是申花旧将、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的表现。在来韩国之前,李玮峰一直被人认定为球场恶人,包括国内媒体都认定,李玮峰比赛作风简单粗暴,理由就是他经常在比赛中得到红牌。来到韩国摔打了几个月之后,李玮峰的比赛作风有了改观,韩国媒体甚至还专门为误解李玮峰而道歉。但是,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李玮峰似乎再度延续了他与红牌的“不解之缘”,只不过这次的得牌原因有些荒唐——以喝水的方式延误比赛时间。

  事情发生在下半场比赛40分钟时,上海申花队在边路突破后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这个时候有两名水原球员一边走向底线一边捡起场外的矿泉水瓶喝水,随后,两名队员回到场内,从时间上看,两人的喝水时间足有半分钟左右。就在门将准备开球重新比赛的时候,裁判突然跑向了走在最后、依旧在喝水的水原球员,也就是李玮峰。在先出示了一张黄牌之后,裁判继续掏出红牌,将李玮峰罚出场。在无奈走出足球场之后,李玮峰脸上写满了不解,他甚至走向了本队的助理教练,做出了一个无奈的手势。水原主帅车范根对这个判罚显得相当不满,据悉,在赛后,水原三星方面表示将针对李玮峰的这张红牌向亚冠联赛的组委会进行申诉。

  ■形势

  申花想绽放 后两轮要全胜

  本轮的亚冠联赛,中超四支球队上海申花的战绩无疑是最差的。从目前的形势看,申花队的积分为6分,位居小组第三,水原三星积分为9分。鹿岛鹿角在本轮5比0横扫新加坡军团,积分也达到了9分,申花队的出线形势已经处在了劣势。

  赛前,上海申花、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积分同为6分,不过申花的进球和净胜球比较少,因此排名第三。接下来还有两轮比赛,申花首先要客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随后最后一个主场迎战鹿岛鹿角。

  本场比赛水原三星的李玮峰被红牌罚下,这也意味着他无法参加下轮客场和鹿岛鹿角的比赛,由于第一轮水原三星曾4比1拿下对手,因此鹿岛鹿角肯定要在主场争取战胜对手。不出意外的话,本小组最有可能出现的局面是,最后一轮结束,每个队都能拿到12分(前提是申花客场击败新加坡军团,主场能够战胜鹿岛鹿角),那么净胜球也就成为了小组出线的直接因素。(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