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沪客场欲收复失地 齐鲁德比惹眼球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客场胜

  主要看点:成都靠谁进球 天津摆脱心理坎

  这是两个郁闷者的对话。一个是陷入保级圈的成都,一个是最近双线铩羽的天津,谁都期待从对手身上踩过摆脱霉运,而从双方的状态分析,谁也无法保证自己能够全取三分。上轮,成都谢菲联客场不敌青岛中能,仅积三分陷入保级区,难以自拔。更难堪的是,成都谢菲联目前只进两球。本轮迎来天津挑战,虽然对手已非前三轮那样如狼似虎,但也得小心提防。毕竟上赛季成都主客场双负天津,其中主场0-2失利。摆在黎兵面前最大的问题,到底有谁能为谢菲联进球。

  天津目前的困难众所周知。自从亚冠遇阻之后,领头羊天津泰达萎靡不振,中超惨遭升班马爆冷,亚冠在主场憾平浦项之后几近提前出局。在这种情况下,天津似乎更需要在中超找回感觉。很显然,对于天津来说,实力原本不存在问题,倒是心理这道坎横在面前,不怎么好过。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山东德比 安塔尔韩鹏猛虎下山

  山东德比,虽然远没有当年的上海德比、辽沈德比那样火爆,但对于济青两地的球迷来说,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双方目前的状态,都可用“士气正旺”来形容:青岛上轮实现了首胜,精气神得到了恢复;而鲁能则在亚冠收获了客场平局,小组出线形势一派大好。在这种情况下的山东德比,可能会打得更加大开大合。

  双方顶级联赛交手26次,其中山东14胜6平6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主场作战的鲁能以2-1击败青岛。2003赛季以来,山东对青岛保持着不败纪录。回到中超之后,鲁能韩鹏和安塔尔两把利剑再次出鞘,不知道青岛如何应对。而青岛三员国字号骁将与鲁能洋枪土炮的PK,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三条线综合比较,鲁能有可能还会延续对青岛的不败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