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体验7万码高尔夫接力 第6届观澜马拉松开幕典礼

全体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23日,深圳】备受瞩目的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今日在观澜湖东莞会所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选拔赛将从5月1日一直持续到8月31日,届时将有100位晋级者参加9月份举行的决赛。本年度总冠军将有机会参加10月份在观澜湖举办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争夺明年到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名人赛的资格。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守初以及秦沛、邓梓峰等香港演艺人高尔夫球协会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5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jpg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左)、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共同为第六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开锣

  开幕仪式上,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感谢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赞助商、球手及社会各界对高尔夫马拉松赛事的鼎力支持,他说:“自2004年成立赛事以来,马拉松大赛得到了广大球友的积极评价,我们会继续努力,将观澜湖的这一品牌赛事办得更加成功。今年我们也给参赛者准备了一份大礼——今年的马拉松总冠军,有机会参加2009年亚洲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这项赛事的冠军将有资格参加美国名人赛。我希望所有的球友,都能够珍惜这个好机会,争取前往奥古斯塔的门票!”据悉,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通过10场在不同特色球场的比赛决出优胜者,这种观澜湖独创的赛制有着独一无二的吸引力,球手们既可以体验竞技的激情,又可以享受放松的惬意,过去的五届赛事共吸引了近万名球手参与其中。

  许德立主席也肯定了观澜湖在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和普及中做出的贡献,他说:“高尔夫是一项健康的运动,更是一生都可以从事的运动,观澜湖的马拉松将这两点发挥的淋漓尽致。8岁的孩童,60岁以上的长者,都可以参加到这项赛事中来,畅打观澜湖的10个世界级的球场,享受高尔夫‘几代同场’的温馨,同时这项赛事也不乏挑战,5个平日打完9场赛事的选手能够获得“铁人”的荣誉,充满了情趣和自我挑战精神!”

  2009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选拔赛将于5月1日正式开杆,分为常青组、男子组、女子组以及青少年组四个组别,采取个人双贝利亚差点比杆赛,共历时4个月的时间,分别在深圳会所的世界杯球场、艾斯球场、尾崎将司球场和维杰球场,黎光会所的费度球场,以及东莞会所的杜瓦尔球场、利百特球场、安妮卡球场及诺曼球场进行9场比赛,届时将会有100名晋级者参加在奥拉沙宝球场举行的决赛,而未获选拔的球手可于决赛后一个月内完成最后一场球赛。

  过去5年的发展和成熟运作让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成为众多球手喜欢的赛事之一,截至4月23日,本届赛事注册的球手超过了1400人,而赛事也得到了多个著名品牌的支持。作为本次高尔夫马拉松大赛一杆进洞赞助商,奥迪将在选拔赛期间,分别于5月、6月和8月各选取5天作为“奥迪一杆进洞”时段,提供一辆奥迪轿车作为奖品,而9月份决赛期间,更是提供2辆豪车作为奖品犒赏幸运者。此外,意大利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佛伦斯(FOLUNSI)将为每位参加比赛的球手提供帽子、T恤和雨伞,联想以及波尔手表也将提供各自的精英产品作为赛事奖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高协 | 朱鼎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