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左路防守成隐患 内部训练队友怒斥刘钊失职

鲁能备战刘钊(右)丝毫不敢懈怠(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鲁能对外多次宣称要整风之后,苑维玮成了第一个被俱乐部“帮扶”的对象。继亚冠与首尔FC比赛坐板凳之后,苑维玮在训练中也被分在了纯替补一组,本周末的齐鲁德比苑维玮也恐与“轮换”无缘。

  亚冠比赛后苑维玮心情并不是不好,他还成了球队的行李员。在训练中他也被分在了纯替补一组,这个组主要是高尧、王亮以及年轻队员为主。虽然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苑维玮在训练中一直很卖命,今天他更是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吊射,引得不少队友为他叫好。

  而竞争对手刘钊则一直被分在主力一组,不过在训练赛中他的一次失误让吕征轻松得分,这引起了队友的强烈不满。这位队员大声斥责着刘钊,“防守的时候不要拉得那么开!”刘钊并不服气地回了一嘴:“我怎么了!”一位教练看情况不对便安慰起两人,“不要着急,慢慢来。”

  鲁能面临双线作战,状态并不是很好,此前防线也并不稳固,三轮联赛丢了8个球,苑维玮和舒畅成了球迷诟病的对象。虽然韩公政希望外界能多保护一些苑维玮,但俱乐部迫于压力还是痛下杀手将苑维玮“帮扶”。

  苑维玮此番被调整出主力阵容,要想拿回位置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刘钊要想坐稳主力也并不容易,刘钊在进攻上有些特点,但在防守上并不稳健。从训练场被队友斥责便可以看出,队友对他的防守并不信任,而鲁能左路防守不管是苑维玮还是刘钊都不足以让人放心。

  不过刘钊的体能情况并不好,每场比赛也就能踢60分钟,在漫长的联赛中苑维玮还有时间证明自己。但图拔执教鲁能6年来一直不喜欢轮换,对于球队是否会实行轮换,图拔说:“轮换?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了。”(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