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尔夫球中巡赛钟山公开赛 名将张连伟继续领跑

  新华网南京4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2009中巡赛索菲特钟山公开赛25日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轮,前两轮并列领先的中国名将张连伟打平标准杆72杆,以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继续领先。
澳洲选手巴恩斯本轮打出73杆,以总成绩1杆之差紧随其后。

  在25日的比赛中,尽管吞下两个柏忌,但张连伟同样捉到两只小鸟,最终他打平标准杆72杆,由于前两轮一直领先,凭借今天的这个成绩,张连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曾两次在这里获得亚军的他今年很有可能更进一步。

  27岁的巴恩斯在前两轮与张连伟并肩领跑,但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他只打出73杆的成绩,这样就以1杆之差暂时排名第二。巴恩斯在一周前的中国公开赛中名列第11。澳洲人斯科特也打平标准杆,目前以三轮成绩215杆名列第三。

  此外,卫冕冠军廖贵明状态有所恢复,在25日的比赛中打出70杆的成绩,目前以220杆的成绩并列第11名。

  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是2009年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第二场比赛。本次赛事奖金总额达120万元人民币,这也是中巡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28场赛事中奖金额最高的一次,冠军将获得22.5万元人民币。此外,144名球员参赛创造了中巡赛参赛球员最多的历史,10名澳大利亚巡回赛选手参赛也开了中巡赛先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