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班牙99年黄金一代今何在 卡西哈维成巨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6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1999年4月24日,西班牙20岁以下青年队在尼日利亚举行的第12届世青赛决赛中以4-0大胜日本队捧杯,这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在正式的各级国家队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世界冠军。当年主帅塞斯和18名西班牙的青年才俊成为了这一历史时刻的见证人,不过如今再次翻开这份名单,除了哈维、卡西利亚斯、马切纳、加布里和耶斯特少数人之外,很多球员的名字我们都非常陌生。十年的光阴过去,这18名球员如今何在呢?

  门将:1号阿兰苏比亚

  99年西班牙青年队的一号门将,在毕尔巴鄂效力多年,去年夏天加盟拉科鲁尼亚队,如今在拉科坐稳了主力位置。不过阿兰苏比亚只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赛一次,2004年热身赛3-0击败安道尔,他作为西班牙三号门将参加了04年欧洲杯,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