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美女球迷助阵ZZ 错失单刀球远射脱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6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45轮的比赛,提前降级的查尔顿客场0-1不敌德比郡,近6轮首尝败绩。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9轮首发,依旧出现在中场中路位置。第72分钟,表现平平的郑智被队友坎多尔换下。比赛中,郑智未能起到中场组织核心应有的作用,造成球队进攻无章法,破门乏术。

  本场比赛,郑智再次有机会成为进球英雄,可惜第22分钟,郑智禁区内的单刀球机会被对方门将比沃特化解。当时,巴特菲尔德右路低平球传中,威尔士国脚纳坦加不慎将球漏过,郑智得球后切入禁区,可惜他稍微犹豫,便被出击迅速的比沃特将球破坏。

  之后,萨姆在右路再次送出好球,郑智又一次出现在对方禁区的危险地带。这一次,郑智依然未能把握住机会,他停球太大,被对方后卫阿尔布莱切森及时将球解围。

  连续两次好机会未能把握,郑智的自信心受到不小的影响。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郑智在中场受到对方后腰萨维奇和班纳的轮番骚扰,本场比赛里没有给队友创造任何好的破门机会。

  到了下半场,郑智更是在传球不顺的情况下,选择远射直接攻门。可惜,脚风颇为不顺的中国球星,两次远射均未能打正。第63分钟,郑智距离球门30码外的左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69分钟,郑智右脚再次远距离发炮,依然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回过头来,德比郡却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前锋赫尔斯打破僵局。无奈之下,主帅帕金森对球队阵型做出调整,表现失常的郑智首当其冲,他在第72分钟被坎多尔换下,查尔顿变阵4-4-2。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的联赛里,当查尔顿同样需要加强进攻时,郑智依然能被留在场上。右前卫萨姆往往是被调整的对象。他被换下后,谢尔韦撤到右路出任边前卫,郑智与拉孔搭档任中前卫的配置保持不变。显然,帕金森之所以换下郑智,肯定是中国球星的发挥有失水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