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罗伊31分难救主 姚明砍两双火箭主场险胜开拓者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休斯敦火箭继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较量,在前三场交锋中,火箭两胜一负暂时领先。双方经过四节激烈争夺,火箭89-88险胜开拓者,四节比分分别为(开拓者在前):22-30、22-20、26-14和18-25。

  姚明全场拿下21分12个篮板,斯科拉17分8个篮板,巴蒂尔14分8个篮板6次助攻,阿泰12分9次助攻,沃弗12分;开拓者队的罗伊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19分10个篮板,奥特洛14分,布雷克11分8次助攻,普兹比拉4分12个篮板。

  比赛开始,姚明和普兹比拉跳球,火箭得到球权,阿泰助攻,姚明扣篮得分,罗伊中投回敬两分,双方再各得两分后,开拓者打出7-0的小高潮,11-4,火箭立刻以一个13-2还以颜色,13-17。之后,火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阿泰外线发飙中压哨三分命中,火箭27-19领先8分。罗伊远投命中打入本节最后一球,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30-22领先。

  次节一开始,双方都出现失误,罗德里格斯上篮率先得分,火箭连得5分后,比分变成24-35,之后的一段时间,开拓者进攻稍有起色,把分比追成35-39。火箭虽然再次把分差拉大到8分,但开拓者在罗伊的带领下,顽强的紧咬对手,上半时比赛结束时,开拓者44-50落后6分。

  第三节,罗伊左翼底角跳投率先得分,阿泰连得四分,46-54,开拓者球员手感渐佳,抓住火箭队的失误,打出一波11-4,把比分追成57-58,虽然火箭打出一波5-0,但客队也连得4分,61-63。比赛暂停时间过后,罗伊的罚球将比分扳平,之后客队再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68-63,此时姚明被换下场。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火箭64-70落后。

  末节,阿泰跳投命中先得两分,费尔南德斯中投得手还以颜色,姚明扣篮,韦弗远投,火箭连得5分,71-72落后一分。阿尔德里奇打出2+1,普兹比拉再添两分,全场比赛剩下7分45秒时,开拓者77-73领先,姚明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斯科拉跳投命中,77-77,姚明勾手得分,79-77,火箭将比分反超。罗伊再次打出2+1,巴蒂尔三分中的,罗伊回敬三分,巴蒂尔又一个三分命中,83-85。剩下的时间内,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全场比赛结束,火箭89-88险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 阿泰斯特 巴蒂尔 斯科拉 姚明

  开拓者:布雷克 罗伊 普兹比拉 阿尔德里奇 巴通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姚明 | 阿尔德 | 布雷克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