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正式宣布7月来杭 C罗鲁尼吉格斯精英尽出

  早报讯 “红魔”终于要来了。昨日,曼联亚洲行杭州战正式敲定行程:7月25日曼联从釜山飞抵杭州,26日晚8时在黄龙体育场接受绿城队挑战。曼联市场部经理罗伯·詹姆斯特地向杭州球迷承诺:“曼联所有一线队员将全部随队到杭州。

”这也意味着,C·罗、鲁尼、吉格斯、范德萨等大牌球星,将悉数亮相杭州。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曼联官方代表的詹姆斯表示,一旦曼联能囊括本赛季英超和欧洲冠军杯冠军,那么今年夏天他们就会把两大奖杯带到中国,让中国7200万曼联球迷最近距离观赏。

  作为曼联对手,绿城队上下对此战也是十分期待。绿城助理教练谭恩德最喜欢的曼联球员是“神奇替补”索尔斯克亚,为此他还特意托总经理林乐丰带话给詹姆斯,希望已是曼联梯队教练的索尔斯克亚也能到杭州来,一圆他和偶像见面的夙愿。

  对于球迷最关心的票价,这次比赛设置了从100元至1600元不等的数档票价,应该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球迷的需求。门票将于5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计划于5月16日对外公开发售。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