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引援目标突转移 为何说卡萨诺难加盟老妇人

    搜狐体育讯 4场比赛3平1负,积分榜上被AC米兰反超,尤文图斯正处在本赛季最艰难的时刻,媒体上也充斥着尤文的流言蜚语,可以预见,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必然会经历一场变革。

  尤文战绩不佳,主教练拉涅利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关于尤文换帅的传闻也不绝于耳,拉涅利终于忍不住了,在接受采访时尤文主帅向外界宣称:“我不会像德尚那样离去,赛季后我将告诉你们一切。”拉涅利口中的的“一切”无疑是指更衣室,本赛季尤文更衣室矛盾频繁被媒体踢爆,拉涅利与皮耶罗、内德维德以及卡莫拉内西元老级人物之间矛盾不断,这也令拉涅利在尤文俱乐部举步维艰。

  关于尤文的换帅传闻,老妇人主席科博利-吉利、总经理布兰克以及体育经理塞科都曾站出来辟谣,不过在媒体看来,拉涅利绝不是带领尤文复兴的正确人选,银狐里皮才是真正能够帮助尤文重现辉煌的人物。4月中旬《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总经理布兰克密会里皮,双方探讨的内容就是里皮在2010年世界杯后重回尤文,不过他并不是担任主教练,而是担任技术总监。

  就在《都灵体育报》曝光尤文接触里皮之后,银狐在记者会上曾公开表示:不会回到尤文,世界杯后希望继续指教意大利国家队。但这样的回应并不能彻底否决里皮回归尤文的可能性,首先里皮能否在2010世界杯后担任国家队主帅,并不是看里皮本人的意愿,而是要看球队的成绩,如果成绩不佳,里皮很难留任,前往尤文进入管理层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此外从尤文图斯最近转会市场的动作来看,老妇人的引援路线似乎一直有里皮的影子。

  卡纳瓦罗的加盟是里皮推荐已经不是秘密,而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尤文引进卡萨诺的传闻突然不了了之,这难免让人怀疑是里皮否决的。4月初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尤文接近签下卡萨诺,但就在布兰克与里皮会面之后,关于引进卡萨诺的报道也戛然而止,原因是什么?里皮不屑卡萨诺不是秘密,可以断定,如果里皮2010入主尤文,那么尤文图斯定不会引进一名里皮不喜欢的球员。如今尤文引进卡萨诺的传闻突然消失,是巧合还是人为?

  在引援目标上尤文图斯其实已经有了转变。锋线人选上,尤文已经将目标转移成拉齐奥的马其顿国脚潘德夫,潘德夫能提二前锋,技术好,有组织能力,能踢右边锋,也能客串左边锋。无论今后接班皮耶罗或是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这位马其顿国脚都游刃有余。

  此外在引进迭戈一事上尤文也获得突破。据4月28日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已经出价2500万欧元,希望尽快签下迭戈。目前不莱梅和迭戈本人已经同意转会,如今只剩迭戈父亲一关,迭戈的父亲握有迭戈15%的所有权。(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卡萨诺 | 迭戈 | 布兰克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