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拜仁新主帅候选人圈定 十大世界名帅谁入主安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今天下午,海因克斯召开了上任之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他重申了自己只执教拜仁打完最后5场联赛,因此拜仁新帅的人选就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拜仁经理赫内斯允诺道:“我们一定会选择一位优秀的主帅来执教拜仁。”吸取了选择克林斯曼的教训,相信这一次拜仁在选帅问题会更加谨慎,德国媒体也分析拜仁新帅将在下面9人之中产生。

  舒斯特尔

  自从1997年担任教练以来,舒斯特尔已经执教了12个年头,去年12月,他在卸去皇马主帅职务后,便一直赋闲在家,因此他也成为了如今入主拜仁的最可能人选,他符合拜仁青睐的德国籍主帅和经验丰富两大条件,因此被普遍看好,事实上2007年拜仁就曾联系过舒斯特尔,当时还是赫塔菲主帅的他就表示愿意执教拜仁,如今虽然拜仁的邀请迟来了两年,但相信舒斯特尔也没有解决的理由。

  可能性:60%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