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八大暴力事件:阿泰追打球迷 赛场刀枪对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9日10: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中,发生在皇马球员佩佩身上的暴力事件再度引发舆论对体坛暴徒的热议。其实跟“暴徒”佩佩比起来,他们的“暴力指数”显然更高——

  奥本山宫事件 阿泰斯特追打球迷

  暴力指数 ★★ 伤害指数 ★

  在2004年11月19日举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活塞坐镇主场奥本山宫迎战步行者。步行者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优势,使得胜负失去了悬念。当比赛还剩下45.9秒时,双方阵中的本·华莱士与阿泰斯特之间出现了推搡的动作,随即更多球员卷入了冲突,现场一片混乱。

  如果事件到此为止,那么这在NBA赛场上只能算是一次小规模骚乱。但就在一切看似逐渐风平浪静的情况下,看台上突然有一名球迷将手中的啤酒杯砸向了在场边扮酷的阿泰斯特,结果此举成为了新的导火索,怒不可遏的阿泰斯特跃上看台追打球迷,此举又刺激了更多的活塞球迷向步行者球员丢掷杂物甚至是座椅,演变成为NBA近年来最为触目惊心的一场暴力事件。

  一向注重维护NBA品牌形象的大卫·斯特恩对本次事件极为恼火。在事件结束之后,两队各有多名球员领到罚单,至于“罪魁祸首”阿泰斯特,更是遭到了禁赛73场的严厉处罚。与此同时,还有多名肇事球迷也被判罚。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