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香港最强混双组合亮相 头号种子期待世乒赛夺牌

    搜狐体育讯 为期8天的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28日于日本横滨市横滨竞技体育馆开幕,今晚将率先展开混双正赛角逐,港队奖牌希望高礼泽/帖雅娜将会率先亮相,迎战循外围赛晋级的墨西哥组合马德里克/梅丝迪斯。>>您认为他们能夺冠吗?

  世乒赛男女单及男女双打今日继续进行外围赛赛事,而混双的正赛则于今晚进行。港队代表高礼泽/帖雅娜被列为混双赛事头号种子,是港队争取奖牌的最大希望,另一组合5号种子的唐鹏╱姜华珺同样于今晚亮相,对手为哥伦比亚球手里维拉/麦迪娜。中国队方面未有派遣主力出战混双,7对新人选手中以郝帅及常晨晨种子排名最高,为赛事第6种子,只要发挥出色亦有望突围而出争取奖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伦敦奥运有最新调整

  本届比赛总共有来自144个协会的577名运动员参赛,在5个单项中,男女单打和混双共设有128个正赛席位,而男双和女双则设有64个席位。中国队派出25名选手参赛。

  国际乒联奥林匹克委员会昨日于横滨发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最新安排。有别于北京奥运团体赛先于单打赛事的做法,伦敦奥运的乒乓球单打项目将会先于团体赛举行,令未有参与团体赛的单打选手有更公平的参赛环境。此外,单打项目的参赛资格亦有调整,于2011年世乒赛后世界排名头28位的选手可直接晋身奥运,每个参赛地区最多可获两席。选手亦可循洲际赛及最后的国际外围赛赢得奥运入场券。(《大公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