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之路”代表团访印尼奥委会 加强友谊和谐

  新华网雅加达4月29日电(记者赵金川)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亚洲之路”代表团29日拜访了印度尼西亚奥委会。

  印尼国家体委副主任尹德拉·卡尔达斯米达在印尼奥委会秘书长阿里·阿里亚—德加等官员陪同下,会见了“亚洲之路”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站代表团团长陆桃香及其随行人员。
他首先对“亚洲之路”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参加第16届亚运会的亚洲各国和地区运动员加强友谊与和谐。

  他说:“我们希望即将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能够促进印尼和中国以及亚洲各国和地区之间关系的发展。我们期望这次运动会给亚洲带来和平。”

  陆桃香向尹德拉等印尼官员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中国与印尼关系发展非常好,这种关系应该通过体育活动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她说:“我们必须深化友好关系,体育比赛提供了发展和改善中国与印尼友谊的机会。”

  随后,印尼官员在第16届亚运会会旗以及亚运会报名登记簿上签名。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届时预计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约1.4万名运动员及有关人员参与其盛。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比赛项目,是历届亚运会中最多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陆桃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