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亨德利轰出147 “台球皇帝”再创造历史

    昨日凌晨,在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亨德利与墨菲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时隔14年再次在克鲁斯堡轰出了单杆147分,这也是亨德利职业生涯中第九次打出单杆147分。


  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当亨德利用一次远台进攻率先上手并叫到黑球时,没有人会想到他随后会向着单杆147分发起冲击,因为此时散落在外的红球只有5颗,亨德利很快就必须尝试撞散红球堆。一般球员在遇到这种情况时,肯定会选择放弃继续打单杆147分的念头,但是亨德利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两次采取了相当冒险的组合球进攻,可见亨德利对这杆147有多么的期待。在一杆拿下了134分之后,现场紧张的气氛几乎让人窒息,因为接下来亨德利要处理一杆相当有难度的粉球,同时还要精准地将母球走到击打黑球的位置。瞄准、出杆,粉球落入中带,白球差不多走了一个半球台的距离,最终吃一库叫到了点位的黑球,此时全场开始欢呼了。虽然最后一颗黑球还有一定的负角度,但此时这样的问题绝对难不倒“台球皇帝”,随着黑球应声落袋,克鲁斯堡再次见证了一个传奇,此时的“皇帝”仍然是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微笑着举杯向全场致意,这一刻他的王者霸气显露无疑。

  当亨德利打出147分庆祝的时候,全场观众起立,向皇帝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掌声经久不息。的确,亨德利已经40岁,他的精力、手臂力量已经无法达到巅峰时期,但他凭借经验和深厚的功底完成了难以置信的一幕。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