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阿泰27分成获胜首席功臣 改变打法助火箭破魔咒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改变了打法的阿泰斯特凭借着全场21投11中得到了27分成为火箭的首席功臣带领火箭闯过了季后赛首轮,虽然阿泰斯特3分线外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1投3中,但他的突破和内线强打为火箭提供了稳定的火力,这或许可以为火箭下一轮迎战湖人时提供很好的借鉴。

  阿泰斯特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有1次3分线外的强行出手命中,此后他就不停地利用自己的力量拼命往内线压着打,但是他的突破也没有换来很好的效果,此后,他的又一次3分线外的强行出手投了“三不沾”,虽然此后他又利用自己的突破上篮命中1球,但是此后他的空位3分再次砸筐而出。接着他又凭借自己的突破上篮得分找回手感,当他命中第二个3分的时候,火箭将比分反超,这一节还剩1分钟的时候又是他的强行突破制造了奥登的犯规,2罚全中。虽然投丢了这一节的最后一球,但阿泰斯特无疑是本节比赛火箭的功臣,他7投4中拿下了12分。

  第二节重新出场之后,阿泰斯特又在姚明的掩护下得到了空位跳投的机会并且命中。而当罗伊连续命中3分将比分差距迫近到只剩10分的时候,又是手感发烫的阿泰斯特跳投命中稳住了火箭的阵脚,半场结束前25秒,阿泰斯特的空位3分出手再次命中这让火箭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这一节,阿泰斯特4投3中得到了7分。

集锦:火箭破12年魔咒 姚明首进季后赛第2轮 更多

  下半场开始后,阿泰斯特继续着上半场的高效,虽然他的第一次进攻打铁,但是很快他就利用突破上篮帮助了球队,接着又是他的突破助攻姚明中投命中,此后他又在面对对手双人包夹的情况下突破上篮得分。不过此后阿泰斯特的手感不在火热,连续的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但是仍然助攻布鲁克斯投中了3分。本节末段,在火箭连续投篮不中的情况下,又是阿泰斯特的罚球线附近的跳投命中确保了火箭的优势。这一节阿泰斯特6投3中得到了6分和1次助攻。

  进入第四节之后,阿泰斯特连续两次3分线外的出手都没有命中。他在短暂休息之后再次被替换上场,但显然他已经找不到此前的手感,他的篮下进攻甚至遭遇了奥登的封盖。此后他倒是利用一次空切的机会得到巴蒂尔的助攻上篮得分。这一节阿泰斯特4投仅1中得到2分和1次助攻。但是这依然帮助火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战胜湖人进军总决赛!
现在就是见证火箭奇迹的时刻!!
  • ·六场比赛两创赛季纪录 拼命野兽助火箭晋级次轮
  • ·阿泰27分成获胜首席功臣 改变打法助火箭破魔咒
  • ·姚明首轮组图回顾:禁区只手遮天 肉搏战显本色
  • ·火箭4比2晋级回顾:穆大叔退役 姚明创造出奇迹
  • ·反传统姚明完胜07状元 小前锋动作直逼欧洲大个
  • ·奥登粗野防守险弄伤姚明 火箭野兽打出MVP水准
  • ·火箭双控卫集体变聪明 小布弃争数据助休城腾飞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遭遇黑手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