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梦之队:曼联米兰两王朝 一队号称地球最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1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此前有多家媒体评出了现代足球史上十大最强战队,然而在2008年之后还没有最新的10大梦之队出炉,今天英格 兰媒体《每日邮报》根据百年来足坛国家队以及俱乐部的战绩、球员、主教练以及当时足球环境等多方面因素,评出了最 新一期世界十大梦之队,而2008年欧洲杯新科冠军西班牙更是信服入选。

  第十位:西班牙(2008年)

  阵容: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切纳,普约尔,卡普德维拉,塞纳,伊涅斯塔,哈维,席尔瓦,比利亚,托雷斯 。

  荣誉:欧洲杯冠军

  评语:除了后防线上的四位球员,这支球队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具攻击力的球队,锋线上大卫-比利亚和费尔南多 -托雷斯后面矗立着马尔克斯-塞纳,安德烈-伊涅斯塔和哈维-赫尔南德斯,毫无疑问这也是在过去数十年时间里面斗牛士 军团最值得骄傲的战队。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