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巴克利:火箭不可能击败湖人 火箭内外线均吃亏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我来告诉你,没有人能够阻挡科比。这个系列赛很有意思,而火箭队不可能击败湖人队。”“大嘴”查尔斯·巴克利说。

  难道休斯敦火箭队真的没有一点胜机?NBA季后赛首轮,火箭队能以总比分4∶2淘汰开拓者队,而开拓者队却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与湖人队战成2∶2,单从这一点来看,火箭队似乎有足够的资本与湖人队分庭抗礼。但篮球场上往往是互相克制,火箭队淘汰开拓者队主要胜在两点:一是内线实力。姚明在内线的牵制作用非常明显,他和斯科拉的内线互补让开拓者队每每顾此失彼;二是火箭队的“板凳深度”。昨天与开拓者队的比赛,火箭队就是依靠替补队员的出色发挥才笑到了最后。

  不过,火箭队上述两点优势在湖人队面前却荡然无存。内线方面,湖人队有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三员大将,与这样的强悍内线角力,火箭队毫无优势可言。而比拼“板凳深度”,放眼全联盟,没有哪支球队能与湖人队比肩。

  如果逐一对比火箭队、湖人队各个位置的实力,火箭队只有在中锋及大前锋位置上能够与湖人队一较短长,而在其他位置上,火箭队则尽处劣势。此外,请不要忽略科比的存在。开拓者队的罗伊已让火箭队领略了对方核心球员的攻击能力,而科比的能力则远在罗伊之上。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湖人队曾以4∶0横扫火箭队。实力、经验、数据尽处下风,火箭队几乎无力与湖人队抗衡。面对湖人队,火箭队只有一个任务:放手搏杀、尽情挥洒,至于成绩如何,这也许不该被外界苛求。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罗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