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残阵逼平国安 两队均表现出低劣技战术素养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昔日经典的京沪大战昨天沦为一场粗暴犯规的“群架”。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客场以0比0逼平北京国安,但两队表现出来的低劣技战术素养实在让人摇头。

  申花队伤兵满营,杜威只能在看台上打发时间,小赫莱布只能进替补名单“吓唬人”,毛剑卿连续五天发烧到40度,人根本没去北京,于涛则停赛三场。

申花于是派出了一个全新的阵容,久未进入首发阵容的郜林、姚力君和王洪亮担当重任,外援米利甘从右后卫位置回到后腰。

  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因此国安和申花都选择通过凶狠的拼抢来限制对手。90分钟里,人仰马翻、互相推搡的场面不断出现,比赛毫无观赏性。去年效力申花的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今年转投国安,但他在申花后卫的严密防守下没有太大作为。

  申花前锋罗迪克在终场前8分钟曾把球打入对方球门,但主裁判判进球无效,国安得以避免了连续第四年主场输给申花的尴尬。

  申花主帅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能在国安的主场拿到1分非常不容易”。对自己昨天破天荒地没有进行换人,贾秀全解释说,“主要考虑到场上队员都踢得不错,也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所以就没进行换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