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泰山津门逞强小胜暂时居榜首 国安申花战成平手

  本报5月1日讯(记者 杜金城) 5月1日晚 ,中超第七轮率先展开两场比赛的争夺。做客津门的泰山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被动的情况下,凭借韩鹏在第84分钟时的一粒头球,1:0小胜天津泰达,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另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战成0:0。

  为了给亚冠联赛让路,津鲁京沪四支球队之间的比赛被安排提前进行。泰山队做客天津,李金羽继续作壁上观,韩鹏与王永珀搭档锋线。泰达队谭望嵩在开场第1分钟的射门惊出李蕾蕾一身冷汗。随后,主队彻底掌控了场上的局势。王新欣、蒿俊闵、路易斯都曾在泰山队门前制造杀机。不过,运气始终站在泰山队一边,加上门将李蕾蕾的出色发挥,泰山队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0:0。

  中场休息过后,泰山队用苑维玮换下上半场表现一般的刘钊,球队也逐渐掌握了主动。第63分钟,王永珀用任意球考验了泰达队守门员杨君。第74分钟,泰山队队长舒畅因伤下场,吴昊替补登场。第84分钟,吕征右路传中,禁区弧顶的王晓龙一脚抡空,皮球鬼使神差地落到左侧的日科夫脚下,日科夫左脚将球搓向禁区,韩鹏前点甩头攻门,皮球从远端钻入球网,泰山队1:0领先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此战获胜后,4胜2平1负积14分的泰山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